郭新振养父母一家为郭新振买房买车

2021-07-15 13:56:41
来源:

  【摘要】 近日,有媒体探访了郭新振养父母的家,据郭新振养父母的邻居介绍,对于郭新振这个最小的儿子,郭新振的养父母十分的疼爱,一直视郭新振为己

近日,有媒体探访了郭新振养父母的家,据郭新振养父母的邻居介绍,对于郭新振这个最小的儿子,郭新振的养父母十分的疼爱,一直视郭新振为己出。郭新振养父母有2个女儿,大女儿新振大很多,小女儿比郭新振大了不少。

 

 

新振养父母老家的房子

 

 

两个姐姐对郭新振也很好,给了他很大的呵护,两人也拿出了一些积蓄,帮郭新振置办了房子和汽车,“目前郭新振还没结婚,但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媒体还报道称,郭新振的养父是一名工人,养母则是持家好手,有时干完了农活,还会去村庄附近工厂打零工。

 

 

新振先是在林州一所私立学校当老师,后来通过招考成为了公办教师。

 

 

网友称:

 

 

振留在养父母身边的原因应该跟有车有房有正式工作有关吧,如果回到亲生父母这边,房车是不是都得还回去,正式工作也就丢黄了。

 

 

个郭新振虽然是被拐卖到郭家24年的人生,但养父母亲对养子的爱是毫无保留宠爱,倾其所有的真诚与真实。而与错换或偷换人生28年的郭威相比,却是迥然不同的养育环境,这个郭家养父母是有所保留有所防备,有所忐忑的虐爱。两种养父母家庭造就了两个不同的孩子。无论那论结局都是拐卖儿童,偷换人生的悲哀。

 

 

们一家人天伦之乐,郭新堂呢?风餐露宿,以泪洗面,忍饥挨饿,你们越强调幸福就越反衬郭新堂不值,二十四年,人生有几个二十四年,何况还是最美好,最重要的青壮年,林州这家人说这话亏心!

 

 

失孤》那个时候那么火,照片到处都是,不相信这个养父母没看见,但是却自私得不说出来,买卖同罪,大是大非面前不需要宽容。

 

 

新振还有两个弟弟,回不回来真的不重要了,他亲父母知道他还活着,过得还不错就行了。

 

 

妈妈了,特别理解那种感情,如果有人偷我娃娃,杀他的心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