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嫌让座慢辱骂乘客被行拘

2021-06-09 15:29:31
来源:

  【摘要】 几天前,一女子在乘坐公交车时大骂其他乘客的场景被网友拍下并传播。6月8日,记者从北京公交总队获悉,女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拍摄于北京一

几天前,一女子在乘坐公交车时大骂其他乘客的场景被网友拍下并传播。6月8日,记者从北京公交总队获悉,女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拍摄于北京一辆公交车上的视频受到众多网友关注,画面中,一名自称肢体残疾、看起来60多岁的女性,大声指责年轻女孩未第一时间让座。有目击者表示:女子上车时就高喊“给我让位置”,但看起来并不像残疾人。

由于女子在视频中多次辱骂,引起网友大量转发。

6月8日,记者从北京公交警方官方微博获悉,针对网传视频“北京一女子在公交车上指责谩骂他人”情况,警方经工作查明,5月27日8时许,闻某珍(女,63岁)在乘坐856路公交车期间,多次使用歧视性语言谩骂他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被查获后,闻某珍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悔改。目前,闻某珍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新闻多一点:

嫌让座慢,北京大妈怒骂女乘客:臭外地的,我正黄旗!

北京公交车上这名自称肢体残疾、60多岁的女性指责年轻女孩未第一时间让座大声喊叫,并在言语间歧视外地人,称“臭外地的,上北京要饭来了,狂什么呀”、“我就瞧不起外地人,没素质”。

这位大妈甚至自称:“我是正黄旗人,有通天纹”说着,还摘下了自己的帽子,指着自己的额头给那位年轻女乘客看。

车上有乘客看不下去,劝道:“这跟北京外地有什么关系啊?您这不是挑起矛盾吗?”

但大妈毫不听劝,继续开喷:“我就瞧不起外地人,没素质,我瞧不起,这就叫北京,我二环以里户口,这叫北京!”。

大妈与乘客互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