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支持查找功能 iOS 15系统今日正式发布

2021-06-08 14:39:25
来源:

  【摘要】 iOS 15、iPad OS 15 等系统今日正式发布,而发布会结束后,苹果也是火速推出了相关系统的首个测试版。虽然没有硬件亮相,但是软件全家

iOS 15、iPad OS 15 等系统今日正式发布,而发布会结束后,苹果也是火速推出了相关系统的首个测试版。

 

虽然没有硬件亮相,但是软件全家桶依然看点十足:iOS 15更注重“分享”、通知系统大变样;iPadOS 15 小组件随便放、多任务处理更便捷;在消息推送方面,iOS15改变了APP消息推送展示的逻辑,推出了“通知汇总”。

 

相信有很多用户都经历过丢AirPods Pro的经历,在这次系统升级中苹果对AirPods ProAirPods Max进行升级,支持查找功能它和AirTag有些相似,可利用网络或者周边的苹果产品蓝牙定位,可以整部耳机也可以单耳寻找。

 

从苹果官方公布的升级机型名单来看,iOS 15 支持了 iPhone 6S 及其以上机型,还包含了 iPhone SE 一代和二代,这也是获得了众多老用户的一致点赞,不过升级归升级,新系统的不少功能老用户也是体验不到。

 

对于 iOS 15 支持一些老机型升级的问题,苹果方面表示,他们对一些老机型适配 iOS 15 下了不少功夫,虽然很多体验上都进行了特别的优化,但是硬件配置上的落后,让这些机型并不能很好的体验 iOS 15 新系统的魅力,所以有这个需求的还是要更换新机。

 

 

除了iOS 15之外,周一公布的苹果操作系统升级版本还包括iPadOS 15、MacOS Monterey和WatchOS 8(但没有Home OS)。上述系统在当天都将向开发者提供,苹果公司还表示,上述系统的公测版将于7月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