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推出皇家戟尊爵版DDR4内存 使用芝奇专属灯效控制软件

2021-04-15 13:36:36
来源:

  【摘要】 现在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3A大作,精致的画面、丰富的剧情都让玩家欲罢不能。但是,一般来说,这些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都会比较高,尤其会很

现在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3A大作,精致的画面、丰富的剧情都让玩家欲罢不能。但是,一般来说,这些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都会比较高,尤其会很占内存,不少玩家因此会寻找好的内存条来让自己玩游戏更顺畅。近日,国际发布了全新的Trident Z Royal Elite戟-尊DDR4内存。

芝奇皇家戟-尊爵版DDR4内存

这款内存承袭了Trident Z Royal皇家戟超高质感电镀铝合金散热片,还拥有多国专利的透钻晶亮导光技术。皇家戟-尊爵版再次开创业界先例,以精密的特殊切割工艺,在散热片上精雕出高达76个多向立体切面,与ROG系统中来自各配备的灯光相互辉映,反射出如宝石般的夺目光彩。

除了出众的精美设计,皇家戟-尊爵版也展现出卓越非凡的超频性能,首发规格从低延迟3600 CL16套装,最高能为最新Intel Z590平台打造的DDR4 5333MHz超高频率套装,提供超频玩家最极致的飙速体验。

 

芝奇皇家戟-尊爵版DDR4内存

皇家戟-尊爵版具备8个可控灯区,使用芝奇专属控制软件,并支持华硕Aura Sync,技嘉RGB Fusion,微星MSI Mystic Light Sync及华擎Polychrome Sync等灯效整合软件,您可以随心所欲地调控各种配色,及选择多种不同灯光特效,打造独特风格的电竞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