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迅发布RX 6900 XT红魔终极版 规格更高,超频潜力更大

2021-04-15 09:56:27
来源:

  【摘要】 撼迅(PowerColor)低调发布了一款RX6900XTRed Devil Ultimate(红魔终极版),采用了特挑体质的核心,规格更高,超频潜力也更大。撼迅之前发

撼迅(PowerColor)低调发布了一款RX 6900 XT Red Devil Ultimate(终极版),采用了特挑体质的核心,规格更高,超频潜力也更大。

撼迅之前发布过RX 6900 XT Red Devil Limited Edition红魔限量版,不过是在红魔版基础上接口有所不同,并赠送限量键帽。

而这次的红魔终极版,则是更高幅度的预超频版本,默认的OC BIOS核心频率为2235/2425MHz,对比公版2015/2250MHz分别超出了大约11%、8%,即便是标准BIOS频率也高达2135/2335MHz,比公版高大约6%、4%。

有媒体测试后,赫然可以将其进一步超到惊人的2612MHz。

为何如此优秀?它采用的是特别挑选的Navi 21 XTXH GPU核心(设备ID 0x73AF),体质更好,更容易超频,漏电率更低,而一般的RX 6900 XT核心都是Navi 21 XTX(设备ID 0x73BF)。

当然,这意味着它更贵,更限量,更空气……

其他设计则和红魔版基本相似,包括一个90mm加两个100mm风扇、三条8mm和四条6mm镀镍纯铜热管、金属背板、数字供电控制器、超级电容、14+2相电路、三8针辅助供电、三插槽体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