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款无线简约精准鼠标开启预售:支持蓝牙5.0连接

2020-10-29 15:17:13
来源:

  【摘要】 10 月 26 日消息 10 月 1 日,微软发布了新款的 Surface Laptop Go 和 Surface Pro X ,同时还带了了新款的无线简约精准鼠

10 月 26 日消息 10 月 1 日,微软发布了新款的 Surface Laptop Go 和 Surface Pro X ,同时还带了了新款的无线简约精准鼠标,这款配件现已上架微软官网,售价 429 元。

微软无线简约精准鼠标采用人体工学机身设计,体型宽大为手掌和母体提供更好的支撑,减少手腕压力。机身配备3个自定义按键,包含滚轮和两枚侧键,可以通过按键调节DPI,或者录制宏命令等快捷操作指令,金属滚轮设计,可进行垂直滚动和点按,有24次触力反馈和精心优化的阻尼。

性能方面,微软无线简约精准鼠标支持蓝牙5.0,可以直接和电脑、平板、手机等设备连接,无需额外的接收器。可通过蓝牙同时配备3台设备,一键即可快速切换。鼠标还配备了支持微软蓝影技术的适配器,底部采用特氟龙材质,可在纸张、布料、瓷砖等不同表面上精准使用。

微软无线简约精准鼠标通过两节AAA碱性电池供电,续航可达到15个月,含电池重量为91克,机身尺寸为118.2x76.3x42.4mm。推出了精灵蓝、典雅黑、冰川灰、珊瑚橙四种颜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