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赛博朋克定制版将于11月4日预售

2020-10-29 14:22:18
来源:

  【摘要】 前不久,一加举办了一加8T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一加首先公布了近年一加所取得的成绩。一加8系列首发一分钟破亿,在印度高端市场

前不久,一加举办了一加8T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一加首先公布了近年一加所取得的成绩。一加8系列首发一分钟破亿,在印度高端市场一加也做到了份额第一。在中国出海品牌50强当中,一加取得了第8名的成绩。

此外,在这场发布会上,一加还宣布将推出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该限定版定档11月4日。遗憾的是,当时一加官方没有透露这款联名版新机的外观。不过10月28日晚间,一加科技CEO刘作虎透露了这款新机的“一小部分”。

刘作虎提前放出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一角

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

刘作虎发微博称,“一加8T的这款联名产品,不简单。忍不住先分享一角,值得期待。”从他分享的图片来看,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似乎是以黑色为主配色,辅以《赛博朋克2077》logo标志性的的黄色,点缀在机身各部分,摄像头上方有“Cyberpunk”的标识,看起来十分“野蛮”,整机设计更加值得期待。

《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2077》是知名游戏《巫师》系列开发商CD Projekt RED(简称CDPR)开发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故事设定在黑暗腐败、科技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中,并且兼有开放世界元素与RPG机制。该款游戏于2019年6月在E3游戏展展出,原计划于2020年11月19日正式发售,后来延期21天,改至12月10日发售。不过根据一加员工表示,一加8T赛博朋克定制版不会跳票,将于11月4日揭开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