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FE国行版发布,4999元起

2020-10-17 09:25:21
来源:

  【摘要】 由于特殊原因影响,华为手机第四季度和明年的出货量可能不及预期,必然产生巨大市场空缺,对此,不仅国内友商虎视眈眈,三星同样垂涎三尺。

由于特殊原因影响,华为手机第四季度和明年的出货量可能不及预期,必然产生巨大市场空缺,对此,不仅国内友商虎视眈眈,三星同样垂涎三尺。

10月16日晚间消息,三星电子举办三星Galaxy S20 FE国行版发布会,售价4999元起。

三星Galaxy S20 FE 5G是旗舰S20系列的新成员,和S20相比S20 FE 5G的机身颜色更多,灵感红、奇幻紫、光合绿、异想蓝、空境白五款配色,三星Galaxy S20 FE 5G搭载了后置摄像头组合以及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得益于超大图像传感器与AI多帧合成技术,即使是在暗光环境下,用户也可以拍出细腻动人的照片或是视频。此外,三星Galaxy S20 FE 5G具有30倍空间变焦功能,也可帮助用户捕捉到远处的景致。在拍摄完成后,如果用户想要对作品进行后期处理,三星Galaxy S20 FE 5G支持专业级照片及视频编辑功能,来帮助用户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并在完成后分享给好友。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推出了灵感红、奇幻紫、光合绿、异想蓝、空境白五款配色,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另外,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机身背部还采用了哑光工艺,可减少污迹与指纹的残留,提升了品质感。

三星Galaxy S20 FE 5G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5G移动网络。屏幕则采用支持120Hz超高屏幕刷新率的6.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让用户在游戏、刷网页、看视频,等可以感受流畅的使用体验。

续航能力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配备了450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同时搭配25W快速充电。另外,Galaxy S20 FE 5G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

价格方面,8+128版本售价4999元,8+256GB售价5399元。

售价1499元起的三星Galaxy Tab A7

另外随着这次发布会千元级平板三星Galaxy Tab A7也开启预售,WLAN版售价为1499元起,LTE版售价为1899元起,共有遐想灰,流光金,雕刻银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三星Galaxy Tab A7搭载了一块采用四边对称窄边框设计的10.4英寸屏幕,并且拥有四声道杜比全景声音效。

金属机身的三星Galaxy Tab A7厚度仅有7毫米,产品重量也仅为476g克,也是同类产品中少见的轻薄。尽管体积小巧,但有高效续航,三星为这款产品搭载了7,040mAh的大容量电池。再结合高通骁龙622八核处理器的功耗控制,官方称,用户能享受到更加长效的续航时间。并且三星Galaxy Tab A7还支持15W快速充电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