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将推出中端新机Pixel 3a与3a XL:配备5.6或6英寸显示屏

2019-03-20 10:30:36
来源: 猎云网

  【摘要】 谷歌或将推出中端新机Pixel 3a与3a XL:配备5 6或6英寸显示屏

消息人士证实了上周的传闻:新一代谷歌中端Pixels手机将被命名为“Google Pixel 3a”和“Google Pixel 3a XL”,除此之外,早先关于规格性能方面的一些传言也得到了确认。

先前分析师认为新一代手机可能被命名为“Google Pixel 3 Lite”,但是最新版的安卓中,我们发现谷歌没有遵循以往的思路命名,而是命名其为谷歌Pixel 3a。消息人士称,最新版设备的市场名将会是“Google Pixel 3a”和“Google Pixel 3a XL。”

除此之外,早先关于规格性能方面的一些传言也得到了确认。 Pixel 3和Pixel 3a在规格和外观上有诸多相似之处。Pixel 3a将采用5.6英寸显示屏,Pixel 3a XL将采用6英寸显示屏。

消息来源称,手机可能有黑白两款配色。消息来源透露,除此之外,谷歌还在考虑发布第三种颜色。先前传言中关于尺寸和形状的消息也得到了证实。

Pixel 3a从Pixel 3中继承了不少特性。考虑到3a的售价可能会比3便宜几百美元,3a继承到的特性还是蛮多的:可挤压侧面、Titan M安全芯片、eSIM以及64GB存储空间。

处理器型号和电池蓄电量也是值得注意的信息。但是目前还不能确认任何有关消息。传言称,新设备或将采用高通的晓龙670或晓龙710处理器,小号的Pixel 3a或将配备3000mAh的电池。我们可以确认,两款新设备都支持USB-C下的18瓦快速充电。

可靠消息来源证实了更多关于Pixel 3a规格方面的信息。5.6英寸版的显示器是OLED而不是一些分析师猜测的LED,该显示屏能够在440dpi下能实现高达2220×1080的分辨率。设备处理器为晓龙670拥有4GB RAM,8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消息称,新设备的摄像头能得到和Pixel 3一致的画质。但是摄像头软件的能力相比Pixel 3要差。目前尚不清楚3a XL和3a的区别。

有媒体早先报道称Google Pixel 3 “Lite” 和Google Pixel 3 XL “Lite”将于“今年春季”在通过美国威瑞森通讯公司发布。我们的消息源无法确认具体发布计划,但是认为该报道有可能是准确的。

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定价和发布的确切消息。不过似乎这两款新手机很快将发布。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