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曝光 搭载麒麟710处理器

2019-03-13 10:30:14
来源: 数码巴哥菌

  【摘要】 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曝光 搭载麒麟710处理器

此前,联想总裁杨元庆暗示2019年将会“复活”摩托罗拉经典手机RAZR,并且还是一台折叠屏手机。日前,XDA论坛从产业链获得关于该机的最新消息,意味着它很快会发布,并且率先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显然,联想也会发布国行版本,加入到折叠屏手机的竞争中。

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渲染图

配外屏+6.2英寸折叠内屏 回归经典设计

XDA表示,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代号为“Voyager”,采用经典的翻盖折叠设计、也就是上下折叠,而不是三星和华为的左右折叠,相比Mate X等机型更接近普通手机。

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专利图

另外,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的配置也全面曝光。据悉,它将拥有一个外屏、分辨率600×800像素,在折叠状态时主要通过外屏来操作,包括快速回复信息、开启相机、使用兼容App等;而手机打开后,则是一块6.2英寸、876×2142分辨率的柔性OLED屏幕,横屏玩游戏或是看视频的体验与目前的全面屏手机相似。

搭载麒麟710处理器 售价或达1500美元

最初,消息称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但这个配置近日被推翻了。或许是出于降低成本的目的,联想最终选择了骁龙710处理器,存储配置为4/6GB+64/128GB,稍微有些低端。

据悉,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将达到1500美元(约1万元),将是折叠屏手机中价格最低的。显然,联想是希望通过降低处理器配置来弥补折叠屏手机设计、OLED柔性屏的成本,只是这种方式是否会被消费者接受还不得而知。

另外,近日某外媒进行的调查显示,摩托罗拉RAZR这样的传统纵向折叠设计得票率最低,似乎并没有消费者想要重新使用翻盖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