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计划停止对3D Vision眼镜设备提供支持

2019-03-12 18:00:35
来源: IT之家

  【摘要】 Nvidia计划停止对3D Vision眼镜设备提供支持

外媒近期发表新闻,称英伟达正在削减对其3D Vision 3D眼镜的支持,外媒表示这家GPU制造商悄悄宣布其3D Vision系统很快将不再与最新显卡驱动程序兼容。也就是Nvidia很有可能在今后的某个驱动中停止对于Nvidia 3D Vision的支持。

Nvidia 3D Vision(之前作为Geforce 3D Vision发布)于2008年正式发布,Nvidia 3D Vision是作为游戏玩家使用3D眼镜玩Direct3D游戏的一种方式。视频网站YouTube在2011年中期为其播放器添加了对3D Vision支持。Nvidia在2011年推出了第二代3D Vision眼镜,使其更便宜,延长了电池寿命。

由于3D游戏的发展并不如英伟达所愿,因此支持3D Vision的游戏寥寥无几,而英伟达宣布取消对于3D Vision的支持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