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文化铺天盖地广州鼎骏更进一步为潮牌界倾力赋能

2021-10-15 21:24:23
来源:

  【摘要】   自2017年开始,《中国有嘻哈》《这!就是街舞》等等综艺节目便在国内一个接一个地火热,许多选手身上的潮流单品也因为选手自身的高人气

  自2017年开始,《中国有嘻哈》《这!就是街舞》等等综艺节目便在国内一个接一个地火热,许多选手身上的潮流单品也因为选手自身的高人气,成为了万千观众的“心之所向”。不仅如此,如潮牌、潮鞋、嘻哈、说唱等潮流圈用词的出现频率也越来越高,由此可见,随着网络资讯的席卷、人们经济能力的提升,以及年轻人自我意识的觉醒,时尚潮流愈发大众化。

  根据《2018年潮流文化发展白皮书》表明:2018年淘系潮流消费者人数较2017年增长近千万;且2017年人均年花费就已超过1000元,2018年仍在大幅度提升,潮流消费者购买力持续增强;近3年淘系潮流消费者人均购买件数有明显提升,购买需求逐渐加深。

  在潮流文化与潮流品牌的日益大众化之下,目前绝大多数年轻人的生活都与时尚潮流息息相关,部分企业也抓住这个风口,准备进军时尚潮流界。其中,作为一员在时尚潮流界打拼十七年的“老将”——广州鼎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便早早地利用自身经验,构建了一条集产品研发生产、品牌孵化、销售运营、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完整生态链,与此同时,还相继拿下Lee、FILA、Dickies、CAT、B·Duck等知名潮流品牌的授权。

  为了让更多喜爱潮流文化、钟情时尚品牌的新生代能够有更多选择,鼎骏秉持着“让每一个新生代都可以拥有时尚品牌”的企业愿景,借力于有影响力的国际时尚品牌,从而为新生代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品牌选择。在部分企业依旧奉行着类似于“造不如买,买不如租“等理念时,鼎骏却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精神,并在深耕时尚潮流界风雨兼程十七年中,历练出能快速设计、研发、生产新产品的能力,也正因如此,ODM、Lplus+等鼎骏自主设计品牌相继诞生。

  未来,鼎骏将继续在时尚潮流界深耕,致力成为引领时尚潮流第一品牌,同时为新生代塑造敢为人先的“次时代生活态度”,让每一位新生代通过鼎骏做到“人人皆可潮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