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2021-04-20 13:03:49
来源:

  【摘要】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上午消息, 苹果发布会时间 话题登上微博热搜,作为科技数码圈的顶流,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再次引发网友的普遍关注。苹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上午消息,#苹果发布会时间#话题登上微博热搜,作为“科技数码圈”的顶流,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再次引发网友的普遍关注。

苹果公司确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北京时间4月21日)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活动,发布会主题为“踏春而来”。

分析师预测苹果春季发布会的“主要焦点”将是“ iPad Pro、iPad mini和低价版的iPad家族更新。预计苹果将对其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机型进行重大更新,包括功更强的A14X芯片。预计更高端的12.9英寸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比上代厚0.5毫米。预计iPad Pro机型的价格会适度上涨,而iPad mini和下一代本iPad的价格将维持不变。

分析师还认为,苹果可能会为春季发布会提供“一些惊喜”,例如新的iMac、Apple Pencil和Apple AirTags。

对于苹果发布会即将推出的新品,AirPods3备受网友关注:“AirPods3!”“ AirPods3冲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