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用牙膏洗脸非常好,是真的假的?

2020-11-30 16:40:41
来源:

  【摘要】 有些朋友肯定用过牙膏洗脸吧,即使没有用过牙膏洗脸应该都会知道牙膏可以用来洗脸。至于有什么效果或者有什么副作用呢?网上有的说可以,有的

有些朋友肯定用过牙膏洗脸吧,即使没有用过牙膏洗脸应该都会知道牙膏可以用来洗脸。至于有什么效果或者有什么副作用呢?网上有的说可以,有的说不可以

我自己因为脸上有些痒用牙膏涂在脸上试过,牙膏涂脸上确实很清凉,牙膏是具有比较强的杀菌消炎作用,会抑制青春痘生长,但是容易留下疤痕,所以最好还是不要用。

如果脸上没有什么问题,我不建议用牙膏洗脸,因为脸上的皮肤比较脆弱,而牙膏往往刺激性比较强,且呈强碱性,实在不适宜用于脸上。

总之,牙膏洗脸不会起到洁面的作用,有损皮肤不说,还有可能让皮肤受伤,进而出现感染发炎。所以不要采取不合理的方法洁面。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