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穿搭怎么穿?学会这些搭配,让你出街飒气十足

2020-09-25 13:43:32
来源:

  【摘要】   相信大多数人的衣柜里连衣裙和短裤都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吧,其实除了这些比较普通的日常单品之外,还有两个必不可缺的元素,那就是衬衫以

  相信大多数人的衣柜里连衣裙和短裤都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吧,其实除了这些比较普通的日常单品之外,还有两个必不可缺的元素,那就是衬衫以及中裤了,不管是在夏季还是在秋季,衬衫和中裤都是可以搭配出潮流感来的,不信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怎么穿搭让你飒气十足吧!

  衬衫+白色中裤

  

  日常搭配怎么穿?试试魅力十足的花衬衫吧,小编一眼就被吸引到了。清新活泼的黄色,加入印花的点缀,极具假日风情。经典的翻领设计,修饰颈部,凸显精致的脸庞。搭配上白色中裤,色彩上拉开对比,简约和繁杂的结合,意外地好看,你心动了吗?

  

  All white的造型,鲜少有人尝试,因为稍有不慎,踩雷就在所难免了。不过机智的小编就来为你们解决这个难题啦,宽松版型加上泡泡袖的加持,身材局部不足也能放心穿了。在造型中加入一些小亮点,即使是全白的穿搭,照样能信手拈来。脖颈处的彩色丝巾和腰部的棕色绑带,打破造型的沉闷,让你帅气出街赚够回头率。

  

  简约的造型也能前卫感十足,杏色衬衫扣子微微解开两颗,别有一番韵味。再加入一条好看的项链点缀,打造双倍看点。还别说,小编就喜欢这样随性慵懒的版型,别提多有时尚feel了。

  

  比较正式的西服,这样休闲日常的西服,更加百搭好穿。卡其西服内搭衬衣,正式又透着休闲。搭配上白色中裤,酷帅girl就是你啦。不过小编建议小姐姐们,可以将内搭换成吊带会更加舒爽一点哦。

  衬衫+黑色中裤

  

  简约的单品,在时髦精的手中,总是能变化出不一样的时尚style。白色衬衣太普通,就叠穿条纹针织衫,个性又时尚。搭配上一条黑色中裤,黑白配的造型依然让人难以抗拒,怎么穿都好看。

  

  别说你不爱蓝色治愈系,尤其是衬衫,干练又清爽。搭配黑色中裤,职场的利落感就出来了。不过小编觉得,搭配白色裤装也毫无违和感哦。办公室lady一定要注意衣身的质感,雪纺的面料,轻柔透气,上身简直不要太舒适了。

  衬衫+西装中裤

  

  条纹元素,融入衣着当中真的是减龄又百搭。黑白条纹衬衣搭配杏色西装中裤,颇有一股民国风范的气质。加上一条丝巾,丰富层次感,吸引人指数蹭蹭蹭up。随便戴上一顶法式贝雷帽,个性又时尚,小姐姐们不容错过哦。

  

  优雅干练的西式套装,上班族女生的福利哦。低饱和度的颜色,简约耐看。衣服的简单透着细节的细腻,小编看得都心动不已。高腰的中裤设计,解锁一键拉腿功能,单手插兜的帅气感出街回头率绝对“爆棚”,随便拍拍都好看。

  衬衫+牛仔中裤

  

  文艺范的造型,一定不能错过,日常穿搭怎么穿?灰色格纹衬衣来助力,搭配牛仔中裤,经典元素的结合,满满的文艺感。运用内扎的小手法,显瘦又显高的这个招数,快学起来吧,时尚指数瞬间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