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小个子如何穿出个性?我来教你几招

2020-08-25 13:06:04
来源:

  【摘要】 大家都知道,由于水土方面的原因,中国女性在身高上比不上欧洲人。人家随随便便一长就是大高个儿,大长腿,但是在中国女性中身高高的人却很

大家都知道,由于水土方面的原因,中国女性在身高上比不上欧洲人。人家随随便便一长就是大高个儿,大长腿,但是在中国女性中身高高的人却很少,基本上170就算很高了。

所以剩下的那一大波小个子女生要怎么办?身高没有优势,气质不够出彩,怎么能比得过那些大长腿?哎,没办法了,只能通过合适的穿搭来拯救自己了。

秋冬到来小个子穿衣更头疼了吧,身材不占优势,又要裹得厚厚的,很容易就没气质。所以今天是小个子秋季气质穿搭,让你用简洁单品穿出个性。

想要穿搭有气质,要从穿搭技巧和潮流单品选择两个部分入手

穿搭技巧:单品顺色处理。

所谓的顺色处理,就是让上装和下装保持同色系,同色系穿搭风格能用色彩凸显你的气质,而忽略你的身材缺点。这一套用黑色的上装和黑色裤子穿搭,是不是只有高冷端庄气质,很容易让人忽略腰不够细或者不够高挑的特点?

穿搭技巧:单品颜色对照处理,凸显个性和气质。

小个子想穿出自己的美感,首先要用气质征服大家挑剔的眼光。颜色的对照处理,就是两款不连续出现的单品,选择同样或者相近的颜色,能够大大增加造型的设计感。小个子女人这样穿搭很有气质,优雅又有格调瞬间气质都高了不少。

穿搭技巧:叠穿方式尽显时髦气质。

叠穿的方式是最能凸显气质的,同时这种穿搭方式对小个子也很友好。叠穿通常用不同风格的单品混搭,两到三款不同的风格单品,让你成为街上靓丽的风景,回头率百分之百!

穿搭技巧:扬长避短法,小个子也能气质出众。

扬长避短是在穿搭中最重要的理念,而对于小个子女人尤为重要。小个子女人因为身高,所以通常会将亚洲人的缺陷展露得更加明显。假胯宽的梨形身材让小个子女人很容易看起来矮又胖,所以遮挡略微有些宽的臀部,露出纤细的小腿会让你更有气质。

除了穿搭技巧之外,几款非常火爆的时尚单品,也能让小个子女人更有气质。

单品推荐:纯色宽松毛衣。搭配建议:纯色宽松毛衣 简洁设计长裤。

纯色简洁毛衣是基础款单品,不但是保暖又百搭的单品,同时还能提升你的气质。这款纯白短款的毛衣搭配牛仔裤的造型,给人一种干净清新的感觉,在冬天让小个子女人仙气十足。

单品推荐:针织毛衣。搭配建议:针织毛衣 简洁长裤。

针织毛衣相对于普通款式毛衣,更加轻盈,也更有塑造的灵活性。针织毛衣可以做开衫也可以做普通上衣,凸显女人的轻熟气质,同时也让你看起来更优雅和端庄。小个子女人用针织毛衣搭配简洁的长裤,也能让你瞬间气质一米八。

单品推荐:西装外套。搭配建议:西装外套 紧身针织内搭。

西装外套的时尚感相信大家早就已经感受到了吧,而小个子也可以用西装外套的干练规矩设计提升自己的气质。西装外套搭配一款纯色的针织紧身内搭,让你的好身材尽显,同时因为西装外套能够看起来非常端庄大气。

推荐单品:微喇裤。搭配建议:微喇裤 宽松上衣。

微喇裤很容易能让女人看起来有女人味,也因为剪裁设计显高显瘦。对于小个子女人来说,能塑造出自己的女人味就成功了,所以微喇裤是必不可少的。微喇裤通常的设计是上窄,在小腿处开始宽松。整体造型上来说张弛有度更有美感,所以上衣最好选择宽松的款式,在和裤子的连接处才能看起来随性又自然。

小个子女人大多数给人的感觉都萌萌的,但是想要穿的有质感,就要突破这种“萌”的感觉。用气质十足的穿搭来弥补身高不足的问题,让小个子女人因为穿搭“高人一等”,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