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敷着面膜去逛街,拍照录视频还发问:刺不刺激

2018-11-14 11:05:11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提起迪丽热巴,这几年是相当的火爆了,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不仅活跃在各大荧屏上,在生活中也是个不安分的人,这不就在昨天,迪丽热巴分享了一段自己敷着面膜,在街上逛街

提起迪丽热巴,这几年是相当的火爆了,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不仅活跃在各大荧屏上,在生活中也是个不安分的人,这不就在昨天,迪丽热巴分享了一段自己敷着面膜,在街上逛街的视频,并配文说道:前几天逛街来着,刺不刺激,这敷着面膜走在路上还不忘录制视频的女艺人,只有热巴独一份了啊,看到这里感觉是不是热巴是不是有点神经不正常了吧,名气这么大的艺人,怎么还搞上这个了啊!让很多网友看到后真是哭笑不得啊!不知道该怎么去评价了,说是可爱呢?还是说是神经病呢?大多数网友评论是热巴你真刺激啊 !

迪丽热巴,90后女艺人的典型代表,在90后的一代里热巴算是比较出名的了,她是新疆乌鲁木齐人,现在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记忆最深的是看了热巴演爱情剧《克拉恋人》才真真正正认识她,喜欢上了她,其实她也是那个时候被观众所熟知的。

热巴在影视上取得了很多的成就,在生活中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吃货,属于小神经那种的女孩,爱美、时尚、顽皮等性格特点在她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的。

在热巴的脸上总能让人感觉到一种异样的美,可能是少数民族特有的那种气质吧,让人看了一眼就能记住。

对于热巴这样美丽的女孩子,你喜欢吗?你对她有怎么样的评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