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七年赵本山将再次出山?春晚总导演向他发出登台邀请!

2018-11-14 11:05:06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时隔七年赵本山将再次出山?春晚总导演向他发出登台邀请!Hello~感谢各位小伙伴在繁忙的工作中偷偷的玩起了手机,并点开了小编的文章,小编也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每天都会给

时隔七年赵本山将再次出山?春晚总导演向他发出登台邀请!

Hello~感谢各位小伙伴在繁忙的工作中偷偷的玩起了手机,并点开了小编的文章,小编也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鲜最好看的娱乐资讯,让你们在无聊的工作之余增加一些欢乐,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也请大家指出来,小编会积极改正的,力求再次捕获小伙伴们的芳心,好啦,闲话少说,让我们步入今天的正题吧!

说到最知名的小品演员,想必小伙伴们肯定都会想到赵本山了吧,这么多年一直都活跃在春晚舞台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他的表演幽默诙谐,而且贴近生活,一点都不夸张,所以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如果没有看到赵本山的作品,那么当年的春晚就相当于没有看。赵本山已经退出舞台好久了,然而时隔七年赵本山将再次出山?春晚总导演向他发出登台邀请!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赵本山只在东北有一点名气,后来因为相声大师姜昆的提携,所以才进入了小伙伴们的视线,慢慢的越来越被人熟知,大家都知道有一个叫做赵本山的小品演员,他和高秀敏、范伟的合作非常的精彩,其中《卖拐》和《卖车》等作品更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赵本山渐渐变得力不从心了,所以就退居幕后,安心追捧他的爱徒们,他曾经说过春晚不是他一个人的舞台,离开了谁都照样举办,希望能够给年轻人们更多的空间。现在的他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徒弟们身上,执导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虽然很少再看到赵本山的小品作品了,但是《乡村爱情》系列却同样俘获了人们的芳心。

从1990年到2011年,赵本山几乎每年春晚都会出现在舞台之上,更是捧红了宋小宝、丫蛋和小沈阳等爱徒,虽然他们风格不同,但是也延续了赵家班的喜剧精髓。然而人们的内心还是有一些缺憾,希望赵本山能够复出,再一次出现在舞台之上。

而前一段时间,就有网友透露了消息,说央视总导演已经向赵本山发出了参演春晚的邀请。平时他总是会发布一些关于赵家班的消息,所以看起来还是十分可信的。当消息传出后,不胫而走,大家都十分的期待赵本山能够再次出现在荧幕之上,毕竟现在赵本山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怀和标志,只要他露一下脸,那么大家肯定会为之疯狂。

如今赵本山已经61岁了,可以说身体大不如以前,他正是因为身体的健康问题才退出了春晚舞台,所以如果时隔七年赵本山能够再次出山的话,想必也只是客串一下。无论如何,让我们满怀期待,老将再次出马吧,小伙伴你们认为谁将会和赵本山同台演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