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吉杰剃了一个大光头,背后的原因让人心疼

2018-11-07 15:15:07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原标题:快男吉杰剃了一个大光头,背后的原因让人心疼吉杰的基因确实有点奇怪,胡须是黑色,眉毛也是黑色,唯独头发是白色的。我曾经以为是吉杰故意染成白色的,所以心里还觉得说,

原标题:快男吉杰剃了一个大光头,背后的原因让人心疼

吉杰的基因确实有点奇怪,胡须是黑色,眉毛也是黑色,唯独头发是白色的。

我曾经以为是吉杰故意染成白色的,所以心里还觉得说,这个人太弄潮了,连自己都伤害。

结果后来才了解,吉杰一直都是这种银色的头发。

吉杰其实内心也不是很喜欢自己是银色的头发,显老,而且也不好看,人群中很怪异的。

所以他自己经常会戴着帽子,或者自己有尝试去染头发,上个月底,吉杰还是黑色的头发。

看这个样子应该是拍写真,他自恋的发微博说,小小帅一下就好。

结果现在,吉杰就剃成了一个光头,你还别说,吉杰去掉头发,瞬间五官就立体了起来。

往日觉得他像一个中年小叔,现在看起来完全是硬汉的小鲜肉啊,年轻了十岁有没有。

吉杰之所以要剃光头,是因为,他染了太多次头发,以至于头皮过敏了,不得不要剃掉头发。

吉杰八月的时候染了一头黄发,也是开启了自拍模式,可能也是这个时候,头皮出现了问题。

吉杰说,自己努力了,但还是不得不做回自己,希望大家多担当。

听这句话有点心酸有点心疼,我只能说,银发是你的标志和符号,观众看习惯了自然就接受了。

手机淘宝搜索“谈资红包”,抢淘宝双十一通用现金红包,每天3次,最高11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