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奴少女”宋祖儿日常Vlog上演与“猫主子”的“相爱相杀”

2018-11-07 15:15:02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与爱猫互动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宋祖儿怀抱自己的小黑猫 虎子 ,并说到: 你配合一点,让大家觉得我们的关系很好好吗? ,然而傲娇的猫主子却用身体

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与爱猫互动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宋祖儿怀抱自己的小黑猫“虎子”,并说到:“你配合一点,让大家觉得我们的关系很好好吗?”,然而傲娇的猫主子却用身体的扭动表示抗拒。于是,调皮的宋祖儿贴在小猫的耳边悄悄说到“你是一个大胖子”并“自黑”到:“你这脸圆的,和我有一拼啊宝贝”,聪明的“虎子”仿佛能听懂一般转头低吼以示反对,可以说是非常有爱了。据悉,宋祖儿作为一位资深的“猫奴”,不仅在社交平台常常分享宠物的照片,更是在参加综艺节目时表示自己养了三只狗五只猫,被不少网友羡慕“年纪轻轻,猫狗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