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在节目中回应“父亲与蓝洁瑛事件”,网友:可以,很强势

2018-11-07 11:05:10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前几日,著名香港前无线艺人蓝洁瑛去世,让人十分悲痛,据悉,蓝洁瑛是在自己的出租屋中去世,死因还未查明,被发现的时候也已经离真正的日期过了好几天,而随着她的去世,让网友开

前几日,著名香港前无线艺人蓝洁瑛去世,让人十分悲痛,据悉,蓝洁瑛是在自己的出租屋中去世,死因还未查明,被发现的时候也已经离真正的日期过了好几天,而随着她的去世,让网友开始关注起来当年那件事情,那件“不能说的秘密”,而曾志伟的微博首当其次的沦陷了!

曾志伟微博沦陷后曾志伟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这也让网友更加猜测事情的真实性,据悉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在某节目中对父亲曾志伟被怀疑和蓝洁瑛之间的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节目上曾宝仪表示我绝对严厉谴责任何形式对女性的侵害,以及骚扰,但是任何不实的指控与毁谤,我们也绝对不会姑息,从曾宝仪的发言来看明确表示这件事和曾志伟没有关系。

对于曾志伟和蓝洁瑛的事情曾宝仪的意思应该是污蔑,在事实还没有弄清楚之前她已经被别人贴上了标签,同时她也呼吁广大群众不要对这种事情坐视不理,有可能这种事情随时都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如果没有事实依据的话为什么那么多网友跑到曾志伟微博下留言呢?而对于这种污蔑诽谤曾志伟又为何不出面澄清反而是他女儿做出这样的回应呢?对于曾宝仪的说法你认为可信吗?欢迎留言评论。

(文章真实性已考证,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