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林俊杰两年赚百万元,韩红发文怒斥:欺人太甚

2018-11-07 11:05:05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在分轮复杂的当今社会,越来越多人追求和喜爱原本的「真」,「真」是靠自己的不断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璀璨明天的那些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草根。它是顽强,代表一种「野火烧

在分轮复杂的当今社会,越来越多人追求和喜爱原本的「真」,「真」是靠自己的不断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璀璨明天的那些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草根。它是顽强,代表一种「野火烧不尽,有其独立存在的理由和独特优势」。但也有某些人借着模仿名人从而牟利,模仿秀表演本来可以说是见怪不怪了,观众也喜欢看,但是打着明星的名号而不是模仿的名号去赚取盈利,那就算是一种欺诈的行为。

1.jpg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名叫范一贤的男子竟然靠着模仿「行走的CD」林俊杰两年就赚了140多万,而且据了解这名男子不仅模仿林俊杰的外形穿着,商演海报也是如出一撤地模仿林俊杰,甚至直接用林俊杰本人的海报来吸引观众,导致不少粉丝去到商演现场才发现是一个模仿秀,实在气人!

2.jpg

3.jpg

4.jpg

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媒体报道过此事,并且林俊杰所属公司华纳唱片也曾予以警告,但对方并未停止此类行为。今日,与JJ林俊杰合作过《飞云之下》和《忠于自我》的实力歌手韩红在社交平台上怒斥范一贤,「太无耻了,欺人太甚!!模仿秀,我们能接受,因为都要活着,要吃饭,放你一马,但是你用‘林俊杰’的名字欺骗消费者实在太无耻!最难容忍是:你侮辱了我们喜爱的JJ的无敌歌声!走着瞧!」

5.jpg

众所周知,韩红算得上是音乐界的一姐了,不仅唱功厉害,而且还很惜才爱才。曾经担任过歌唱综艺导师的她,遇到好声音的出现从来不会吝啬自己对他们的夸赞,而且还对想在音乐上继续发展的学员循循教导。但如节目中此平易近人的韩红遇到不尊重音乐、侮辱音乐的行为也会毫不留情地进行指责,一向敢说的她骂起人来气场可是一米八!

6.jpg

韩红和林俊杰曾合作过《飞云之下》和《忠于自我》,韩红对林俊杰的评价非常之高「一百年也不会再出一个林俊杰」,二人对唱的歌曲《飞云之下》在数字平台上线短短一小时,评论数过万。网友惊呼,「仿佛两位神仙在唱歌」,「这样的组合绝对罕见」,因为对JJ的欣赏,韩红曾在某节目当中向JJ主动邀歌,可见她对JJ有多么的认可,两人更是以姐弟相称了。此次见到有人冒充弟弟的名义来捞金,韩红立马不有忍发文怒斥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了。

7.jpg

其实本来模仿是无可厚非的,毕竟这本来也算是一种本领,但是直接冒充明星,这就是属于欺诈了,怪不得韩红看到后这么气愤了。草根逆袭是不易的,他需要有百折不挠,永不言败的顽强精神,更是要以不忘初心的心态,不断前行,给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精彩的作品。希望那些模仿者们还是在模仿艺人们的同时,更要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