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Y与童年回忆Pokemon联名定制钢笔套装

2018-10-24 19:01:34
来源: 界面新闻

  【摘要】 LAMY与童年回忆Pokemon联名定制钢笔套装10月15日,LAMY在它的官网上发布了与Pokemon联名的产品,是一款皮卡丘的限定钢笔套装。礼盒内包含精

LAMY与童年回忆Pokemon联名定制钢笔套装

10月15日,LAMY在它的官网上发布了与Pokemon联名的产品,是一款皮卡丘的限定钢笔套装。

礼盒内包含精灵球风格的钢笔盒、皮卡丘墨水笔、吸墨器、不倒翁精灵球、两个皮卡丘挂饰、皮卡丘笔袋,预售期间购买还将赠送皮卡丘包装蓝色水芯。钢笔外壳的颜色采用了皮卡丘黄,笔身处还刻有比卡丘限定标志,对于Pokemon的粉丝来说是一款既有收藏价值又实用的文具。

这个套装仅在中国地区供应,目前已经在LAMY的天猫店铺中上架,预计会在本周内开放预订,售价预估为403元。

FENDI MANIA胶囊系列登陆上海

10月16日FENDI全新的FENDI MANIA胶囊系列登陆上海,并举办了发布活动。当晚,出席活动的有FENDI中国区总裁Denis Coan、超模何穗、演员许凯及众多嘉宾。

我们之前曾介绍过FENDI MANIA胶囊系列,这一系列专为现代女性的多面生活而设计。从日常的舒适毛衣和紧身裤,到休闲海滩的双面比基尼和连体泳衣,在日常生活和度假中都可穿着。而标志性的廓形搭配强烈的运动和流行元素,令造型吸睛夺目。FENDI MANIA标志采用了充满运动风的双色组合:红色与蓝色,以及黄色与白色。

同样的设计也在男士和儿童系列单品中回归,包括T恤、大衣、夹克、长裤和牛仔裤等。10月16日起,FENDI MANIA胶囊系列将在全球FENDI精品店同步发售,您也可登录FENDI官网获取更多资讯。

Louis Vuitton为经典包袋们配上了彩色编织手柄

Louis Vuitton在这个冬季为一些经典包款装点上了不一样的小细节:彩色编织手柄。

这次彩色编织手柄装饰在了Empreinte和Epi皮革的袋子,以及Monogram帆布中的几个包款上。根据风格的不同,其中有的包款使用了与包身同色系的编制手柄,比如Artsy包、Beaubourg包等,编制手柄为黑色或姜黄色,在增加点缀的同时不失简约大方。另外一些则使用了大胆的撞色设计,比如Néonoé包和Twist等包款就用红色或绿色手柄来搭配,显得高调而有活力。

价格方面,编织手柄的包款将比原包款贵一些。例如,Artsy包袋从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842元)增加到2540美元(约合人民币17580元),Pochette Metis包从183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66元)增加到2360美元(约合人民币16334元)。具体包款信息您可前往Louis Vuitton官网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