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生乘滴滴后“失联”滴滴柳青:已确认安全

2021-11-26 12:35:43
来源:

  【摘要】   2月5日消息,近日网传杭州一22岁女生乘坐滴滴后失联,这位女生最后一次通线点,亲属找滴滴客服却未受理。  对此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

  2月5日消息,近日网传杭州一22岁女生乘坐滴滴后失联,这位女生最后一次通线点,亲属找滴滴客服却未受理。

  对此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刚刚内部查了一下,杭州确实有个22岁的女生失联,但是白天已经找到了本人,已经确认安全。

  

  柳青表示,出于隐私保护原因,在此不透露更多细节。客服因为隐私问题未受理,主要是每天经常有查行程的进线(比如查男女朋友行踪的)。

  所以我们设了紧急联系人这个功能,如果是警方调取,或者紧急联系人调取(需要为紧急联系人开通查询信息授权),我们会马上提供。

  但如果非警方、非紧急联系人进线要行程,出于用户行程隐私保护原因如果不能提供亲友关系相关证明,安全客服不会提供行程信息。

  但我们安全客服会立即核查订单轨迹,申请权限调取车内录音、录像核查行程是否存在异常,必要时会报警寻求公安介入。

  柳青提醒大家,记得用滴滴分享行程,出门在外多向家人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