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称MacBookPro配升级1080P网络摄像头

2021-10-16 07:25:14
来源:

  【摘要】   据报道,以MacBookPro为中心的苹果发布会现定于10月19日凌晨1点举行,曝料人开始分享一些我们之前从未听说过的关于这些设备的新细节。

  据报道,以MacBookPro为中心的苹果发布会现定于10月19日凌晨1点举行,曝料人开始分享一些我们之前从未听说过的关于这些设备的新细节。

  据称,基本的14英寸和16英寸M1XMacBook Pro型号将配备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与目前高端的13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选项保持一致。

  新款M1X MacBook Pro预计将配备升级的1080P网络摄像头。M1X芯片在两种尺寸上都有相同的配置,并且是10核CPU。

  

  根据说法,苹果将提供新的充电器,这并不奇怪。消息称,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设备将采用全新的MagSafe充电口,这需要新的充电硬件。

  M1X MacBook Pro将采用边框更窄、无底部Logo的mini LED显示屏,这一点我们之前也有所耳闻,预计两种不同尺寸之间的定价也差不多。

  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近日表示,新款MacBook Pro可能会采用120Hz刷新率的mini LED显示屏。报道称120Hz今年早些时候正在Mac原型机上进行测试,但他不知道何时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