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 YOGA Pad Pro暗夜极光:典雅素皮,质感十足

2021-09-10 14:21:55
来源:

  【摘要】 9 月 9 日夜间,联想 YOGA 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 YOGA Pad Pro 暗夜极光版本。根据官方介绍,暗夜极光配色采用了典雅的素皮材质,从

9 月 9 日夜间,联想 YOGA 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 YOGA Pad Pro 暗夜极光版本。

根据官方介绍,暗夜极光配色采用了典雅的素皮材质,从手感和观感上都给人别样的精致感。

屏幕方面,YOGA Pad Pro 搭载了一块 13 英寸的高分高亮高色域屏,分辨率为 2160×1350 ,支持 100% sRGB 色域、400nits 高亮度、HDR 10 、杜比视界、莱茵 T V 低蓝光认证,显示素质足够强悍。

此外,这款平板还配备了 JBL 四扬声器,5cc 大音腔带来强悍的音质表现,配合杜比全景声,呈现出极具环绕效果的震撼声场。

配置部分,YOGA Pad Pro 内置了高通骁龙870 旗舰移动平台,配合 LPDDR5 高速内存和 UFS 3.0 存储,性能有保障。

此外,该机配备了 1000mAh 容量大电池,支持 QC 3.0 快充。机身侧边还配备 HDMI 接口,支持 HDMI 视频输入,轻松变身便携显示器。

据悉,YOGA Pad Pro 暗夜极光首发价为 3799 元,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