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查嫖娼反被当作仙人跳

2021-06-15 14:38:27
来源:

  【摘要】 最近在江苏扬州发生这样一件奇葩事,警察例行检查宾馆时,发现一对涉嫌男女嫖娼。男子面对警察振振有词,以为遇到了仙人跳,还主动打电话报

最近在江苏扬州发生这样一件奇葩事,警察例行检查宾馆时,发现一对涉嫌男女嫖娼。男子面对警察振振有词,以为遇到了仙人跳,还主动打电话报警。

后来警察越聚越多,在警察身份确认后,男子又谎称女子是跑腿送打火机的。最终警方通过双方手机信息,确认了二人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目前两人均被拘留。

透过这件事情,我们不难看出,在该名男子的认知里,假扮警察是进行仙人跳的一种方式,所以在一开始男子才会表现得镇定自若,可能该男子“见多识广”,是个中老手!然而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出卖淫违法犯罪的手段正在向多样性和复杂性转变,这也给广大公安民警打击该类犯罪提出了更大的考验,打击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任重而道远!

最后奉劝大家,莫伸手,伸手必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