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正式发布,苹果没抛弃iPhone 6S

2021-06-08 14:31:12
来源:

  【摘要】 今天凌晨苹果开发者大会如期举行,意外的是这次开发者大会一款硬件产品都没有,全部是以软体验为主。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5、iPadOS 15、m

今天凌晨苹果开发者大会如期举行,意外的是这次开发者大会一款硬件产品都没有,全部是以软体验为主。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5、iPadOS 15、macOS 12 Monterey以及tvOS 15、WatchOS 8每个测试版。

在这其中相信大家最关注的肯定是iOS 15,因为iPhone的用户群是苹果所有产品之中最高的。根据官方的信息这一次iOS 15的变化在于:Facetime(通话,甚至是可以打能安卓平台)、SharePlay(共享)、iMessage(添加)、Focus专注模式、AI提升体验、音乐体验提升、钱包体验提升、天气升级、地图等级等等方面。

从整体上看iOS15最大的变化在于升级各种细节体验,大的提升目前暂时没有看到,换言之就是让iOS 14更完善,让各项体验更优越等等。详细的信息大家可以查询下官方的信息,因为目前第一个测试版已经推荐,当然不建议普通用户升级,想体验还是等公测版吧!

对于iOS 15支持的机型这一次有点意外,因为它并不像传闻中那样抛弃了iPhone 6S以及iPhone SE第一代,根据官方的信息iOS 15支持的机型是从iPhone 6S开始截至到现在发布的所有iPhone,包括iPhone SE第一代。这是iOS首次支持机型向前延伸了一代,因为根据iOS 14当时支持的信息,业内认为iPhone 6S肯定会被抛弃的。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一次发布如此多的各产品OS升级,苹果的目的就只有一个更好的打通自己旗下各产品之间的融合,最大限度的提升生产力。本来这个大生态苹果就是做的最好的,安卓阵营没有一个品牌能做到如此,现在看来差距会越拉越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