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养老项目爆雷套住7亿资金

2021-04-15 13:28:23
来源:

  【摘要】 截至目前,市面上各种理财产品五花八门遍地开花,在养老等领域投资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但既然是投资就意味着有成功也有失败。今天,四川成都

截至目前,市面上各种理财产品五花八门遍地开花,在“养老”等领域投资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但既然是投资就意味着有成功也有失败。今天,四川成都又发生了一起投资爆雷事件。这起事件的主人公便是以房地产为主业的成都置信实业集团。

2600位老人投资,将近7亿多人民币

据相关投资人士透露,她购买了了一款名为“康嘉逸居”的养老产品。据公司表示,这是一个康养计划,能住酒店还可以返利。随后,该名投资人听信了公司的宣传之后便一下投资了40多万元,公司承诺给其8%的利息。投资之后她在仅仅只收到过一个月的利息,之后公司便来电话告知她资金链出现问题。据这名投资人称,有近乎2600位老人都将自己的养老金投资进去了,资金总计7亿多人民币。

资金链出现问题,房子卖出后才能退款

据公司负责人称,目前公司还有1100多套房子,还没销售出去资金非常紧张。当前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加紧销售房子,房子一旦卖出去之后便能够将钱退还给老人们。针对目前资金无法返还的情况,有相关律师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存在违约的现象,如果老人能和公司私下沟通和平解决此事那边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解决不了,老人们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以此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还是那句老话,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人,选择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保持客观冷静的思维,尽可能的了解公司背景调查清楚投资项目的具体情况。最后再下决定是否该项目是值得投资的。千万不能盲目,更不能随大流进行投资。毕竟现在市面上很多项目都存在非常的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