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重卡销售爆发式增长 九月份大增80.2%

2020-10-29 13:26:57
来源:

  【摘要】 原本今年年初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各行各业都是举步维艰,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命。但是有一行业却是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原本今年年初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各行各业都是举步维艰,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命”。但是有一行业却是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我们一起来看下。

今年4月份以来,重型卡车行业持续火热,销售大幅增长,前三季度的销量已经超过120万辆,比去年全年的总销量还多,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实在没想到销售能够这么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9月份,重型卡车销量15.1万辆,同比去年9月增长80.2%。从二季度开始,重卡销量一路走高,二季度每月同比增长率在60%以上,三季度更是保持在80%左右,全年销售有望超过150万辆。(央视财经;ZY)

重卡销售爆发式增长  九月份大增八成

重卡销售爆发式增长  九月份大增八成

重卡销售爆发式增长  九月份大增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