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知颜:下架淘宝,不同的微商品牌,不同的代理产品,不同的电商企业

2020-03-20 15:02:25
来源:

  【摘要】 2020年注定将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们第一时间进驻湖北,走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全国各大企业纷纷慷慨捐助,在这

2020年注定将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们第一时间进驻湖北,走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全国各大企业纷纷慷慨捐助,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显现了我大国企业家们的博爱风范。这里面也有一些初创企业,虽然他们各方面实力无法比拟已经成型的大企业,但博爱之心却丝毫不逊,比如河北得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品牌商梦知颜医用冷敷贴。在3月8日临近的日子里,绝大多数女性相关企业都在紧张的筹划3月8日活动,而梦知颜淘宝店铺却选择了产品全部“已售罄”。

当人们一脸雾水的时候,于2020年3月8日晚8点25分在官方微博上公布的自主下架的真实原因——赶在3月8日节日当天,全部的库存用来捐赠给了援鄂医务志愿队的医护人员们。

据悉,为了赶上云南省昆明市、湖北黄冈红安县以及湖北武汉等援鄂医疗队能够在3月8号当天收到医用冷敷贴这份爱心礼物,梦知颜医用冷敷贴分别于3月7日凌晨1点半、3月8日凌晨2点半派出了两支队伍,亲往送达。其中送往云南昆明的队伍行程2300多公里,历经六个省,于3月8日中午到达昆明市。而送往湖北红安县及武汉的捐赠车辆,因为路上车坏了一次,进行了紧急维修,分别于夜里9点半到达黄冈红安、夜里12点半到达武汉。

当大家都在关注湖北人民的时候,梦知颜可以关注到援鄂医务人员因为久戴口罩而伤害到的脸部皮肤,并迅速做出了捐赠支援决定。这是值得表扬称赞的。虽然梦知颜错过了3月8日的促销销售活动,但深信援助捐赠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活动更加的有意义。

想代理参与的朋友,现在就可以添加梦知颜品牌创始人云先生微信了解。V:mengzhiyan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