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生的好朋友“talko英语”

2020-01-13 15:32:19
来源:

  【摘要】 一眨眼又快到圣诞节,在这个西方人特别重视的节日里,中国的朋友也很好奇到底西方人是怎么过圣诞节的呢?尤其是澳洲人,如果想要看到澳洲

一眨眼又快到圣诞节,在这个西方人特别重视的节日里,中国的朋友也很好奇到底西方人是怎么过圣诞节的呢?尤其是澳洲人,如果想要看到澳洲人过圣诞节的真实场景,那就不能错过我们的好朋友“talko英语”。

图片1.png

talko英语以实景模式教学,是澳洲当地第一家基于实际场景的互联网英语教学平台,旗下《走遍澳洲》课程28天可以帮助学生学会当地英语,融入澳洲生活。

图片2.png

talko英语有实景英语基础课和走遍墨尔本,走遍悉尼三课程。第一个课程我们只要花0.1元就可以学习了。第二三是每月一期199元,也是相当的划算了,讲课的老师们说的是双语,这样我们可以完全听得懂看的懂。澳洲人在平安夜其实是不吃苹果的,原来可以去悉尼•梅尔室外音乐场观看很多明星演唱会,并且圣诞老人还会到场。

图片3.png

(肯定有惊喜)如果你特别喜欢这位圣诞老人,还没看够你可以在talko英语上调慢视频进度,如果你了解到你特别喜欢的明星也在唱歌想尽快看到她你就可以调快视频,这些问题talko英语的专业信息人员已经解决了,因为talko英语有着强大的团队,很人性化,当然你也可以了解到圣诞节以外的关于澳洲的风土人情与文化习俗的内容。比如乘车,如何租房子,如何交水电费,煤气费等,或者坐飞机,抵达悉尼机场以后应该做什么都说的很清楚,我们不会迷路,或者不会坐车等问题。当我们租房子的时候可以提前知道哪里的房租便宜,交通方便,房屋环境如何等。如果一个人在外面生病了,英语又不够地道,让别他人产生误会而耽误人看病,那就太让人难过了,还好有好朋友“talko英语”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

图片4.png

那些想去澳洲吃美食的朋友们可以通过talko英语快速找到心仪的美食攻略,因为talko英语的课程大厅分为:攻略,专栏,试炼场,打卡,拼团,必看,客服八个主要部分,我们可以通过搜索学习澳洲的各种知识,也可以自主学习专栏里的中的生活攻略,英文干货,万金油句型,不仅分类一栏中有实景课程,基础课程等供我们选择,外教视频中的九位外教Liv Mason Yazmin Karl Josh Tori Tyson Christmas Geoff也等待着和我们有次美好的邂逅。

图片5_副本.png

有好朋友“talko”在身边,18个月精心制作,走遍澳洲实景英语我可以随身随时随地学习,再也不用担心去澳洲了。

手机课程大厅入口:https://talko.talkogroup.com

电脑/Ipad入口:http://pc.talk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