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琪财富:做最活跃、最诚信、最有信誉的理财平台

2020-01-06 10:44:50
来源: 搜狐

  【摘要】   天津丰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丰琪财富)在2010年10月20日正式面向市场,是一家集亚洲投资项目公司、融资、一体的多元化国际性机构,

\
 
  天津丰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丰琪财富)在2010年10月20日正式面向市场,是一家集亚洲投资项目公司、融资、一体的多元化国际性机构,与多家香港,世界国际金融公司、联合国国际生态组织等多家海外财团、基金会和跨国贸易公司有着密切的业务来往。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完善的管理体系,强大的投资与融资体系,以集团利益健康发展为重任,引导规范资金运作,从根本上规避了风险,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此外,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能够独立评估投资风险,全面监控投资流程,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人的风险,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并实现了研究、投资、交易三者的有机结合,努力为投资者保值增值,创造价值。
  
  丰琪财富以其专业的国际投资团队、丰富的海外资源及全球性的产品体系,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高端、细致、专业的金融理财投资服务。公司拥有国际资本市场运作的丰富经验和资本实力,且聚集了一批在行业、技术、管理、财务、法律等方面的专家,恪守诚信,注重时效,充分利用我们在理财方面的优势,与“亚洲金融银行集团、英国渣打银行、东亚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国际财务投资集团”等精英银行和集团诚信合作、立足理财投资,全面拓展“上市融资、兼併、收购、投资”等业务,进国际金融实务中最顶尖级的融资方法,在东南亚一带享有盛名。

\
 
  优秀团队
  
  丰琪财富吸收了一大批国内外高端专业人士,打造了一支具有高水淮职业操守、卓越创新精神、出众业务能力和成熟项目执行经验的职业团队,团队中现有硕士,博士、社科院院士、工程院院士,其中既有经济学家、投资专家、财务专家、策略分析专家,也有在新材料、新能源和生物医药等新兴行业领域从业多年的顶尖人才。庞大的高端人才队伍,保证了公司能够淮确定位创业企业在产业链中的独特价值,帮助创业企业强化优势,理清商业模式,并利用公司现有关系网络资源和科技界、产业界的深厚人脉,为创业企业打造良好外部环境。
  
  丰琪财富拥有核心投资决策团队、投资与研究团队、全面风险管理团队、运营交易团队、产品及服务团队。 公司内部拥有成熟的投行队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的500强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团队成员从业期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工作,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
  
  丰琪财富致力于帮助个人客户配置全球高端投资产品,实现财富稳定增值;并为企业建立成功的商业模式,成功在全球市场挂牌上市。作为综合性的财富管理顾问机构,我们的服务对象同时面向企业客户,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融资、财务管理、并购、重组、挂牌辅导等全方位的服务,帮助企业成功融资,实现全球金融市场挂牌上市的梦想。

\
 
  投资方向
  
  据权威机构调查,在北美地区,用于基础设施的投资额将达到几十万亿美元,中国在未来5年内用于基础设施上的投资也将达到上万亿美元。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旅游业也将进入辉煌时期。国际性机构:比如石油和天然气管道及各种矿场资源等,成功案例:巴西淡水河谷;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相关的高价值投资产品,如高速公路、铁路、隧道、桥梁、教育和医疗设施等等。 投资方式:股票黑马、私募投资、股权合作、风险投资、海外上市融资,外汇、黄金、白银及金银期权、国际金融投资、矿石,油气能源等期货市场以及新股上市等产品,可以确保投资者的收益稳定,保本保息。没有风险,客户可以放心投资,达到共赢的理财合作。
  
  服务广大投资用户及高效的对接企业的融资诉求永远是丰琪人追求的目标,我们以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为宗旨,始终秉承“专业机构做专业的事”和“风控作为第一要务”的经营理念,优质,高效,周到,细致的办事风格已赢得业内外肯定。丰琪财富真诚期待与广大会员朋友及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并朝着更专业化、规模化、全球化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