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大道扩建提升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2019-11-07 13:00:56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大道扩建提升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通讯员/李佳)“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光明,也必然会更加光明。”习近平总书记曾以大海比喻中国市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出发点,中国经济的最前沿,深圳的发展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整个中国的发展。11月6日,作为深汕特别合作区主干道的深汕大道扩建提升工程正式开工,扩建深汕大道,这是深圳建设特别合作区的重要战略举措。深汕大道扩建提升后,将连通深圳、惠州和汕尾等地的高速公路,极大推动深惠一体化进程,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同时将深汕特别合作区、珠三角地区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开工仪式上,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指出今年是合作区正式揭牌后全面履职元年,是合作区建设大爬坡阶段,是合作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各镇委镇政府能够团结一致、精诚合作、科学统筹,发挥协同效应,坚持深圳标准、深圳质量、深圳效率,坚持安全第一、倒排工期,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

中国一冶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继舟发言时强调,将用一流的施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深汕大道扩建提升工程的施工任务,并愿意与大家一道,携手并肩,团结奋战,共同为实现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开工仪式由深汕特别合作区委员会主任黄伟平主持,合作区部门相关责任人、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