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匠婚礼,实力才是唯一保障

2019-11-07 11:27:58
来源:

  【摘要】 有蜜匠的地方,就会有幸福的婚礼!近几年,蜜匠婚礼所无意产生所谓明星同款与网红爆款等众多爆款婚礼产品在婚庆市场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

有蜜匠的地方,就会有幸福的婚礼!近几年,蜜匠婚礼所无意产生所谓“明星同款”与“网红爆款”等众多爆款婚礼产品在婚庆市场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成为了新人们追求幸福婚礼的选择。然而由于当前重营销、轻创新风气的浮躁风气,也有部分消费者对蜜匠婚礼实力的产生了质疑:认为“网红产品”只是一种营销手段,是企业以商业化的营销方式来弥补产品质量自身不足的缺陷。做一家成功的企业就如同成为一个绝顶高手一样,凭借一时的好运永远都不可能称霸武林。蜜匠婚礼所积累的众多忠实粉丝与客户群,也决不是仅仅依靠几件所谓的爆品的“横空出世”。蜜匠婚礼相信成功是没有捷径的,唯有实力才是企业永恒的发展动力。

爆款不是运气,而是蜜匠婚礼的创新实力所致。不可否定的是在蜜匠婚礼旗下已拥有众多时尚“爆品”,深得用户的喜爱。在蜜匠的体系之内,不乏众多直营店与会员门店凭借着爆款产品的流量吸纳能力迅速走量,提升门店销售单量,甚至提早实现投资回笼的现象。蜜匠婚礼出品必属于精品,每一款蜜匠出品都经由实力设计团队细心打磨,一经上市都拥有引发“网红效应”的潜力。据了解,在蜜匠任意产品上线前,全国会员门店均可以只凭借设计图纸便可获得40+数量的订单。在这种热烈的市场反应之后是蜜匠婚礼的实力所致。在打造每款产品之初,蜜匠婚礼的研发人员提前对市场真实需求与时尚趋势进行深入的分析,针对目标受众推出性价比极高、市场容纳度极高、客户满意极高的婚礼产品。尤其是2019年,蜜匠婚礼与行业明星设计师徐丹正式签约,吸纳行业顶尖的设计元素,只为将优秀品质产品带给消费者,也将蜜匠明星产品的概念带入消费者心中。

突破传统,蜜匠决心决意地创新。在“互联网+”模式的冲击下,越来越多的同行婚庆企业认可蜜匠的运营模式,突破传统模式的束缚。当前,“明星同款”已经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一种评价标签。许多的明星同款衣服、鞋子、包包等产品在“明星效应”影响下日售千万,为商家带来了非常可观的利润。觊觎于蜜匠婚礼的名气,市场上的“蜜匠同款”带着模仿、盗版的帽子悄然出现,可他们却并不能把实现“明星”的利润,甚至走上了倒闭的道路。因为唯有蜜匠强力的体系才能支撑起明星产品的供应链,也唯有蜜匠能保证流量爆款也能创造60%的可观利润。

蜜匠婚礼顺应时代而生,拥有婚礼产品上线的网红效应,却更注重厚积薄发的明星效应。网红效应能让产品迅速爆红,明星效应却让消费者信任蜜匠、向往蜜匠、选择蜜匠。未来,在婚礼产品上,蜜匠依然会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打造消费者满意,商家利润可观的婚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