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客栈帮手,这几个亮点总结了一切

2019-11-06 17:34:49
来源:

  【摘要】 当下我国酒店行业发展面临多重困难,频发被爆出卫生乱象,酒店卫生频发隐患,惩罚监管力度不严,人力资源闲置,服务人员薪资过低等问题。酒

当下我国酒店行业发展面临多重困难,频发被爆出卫生乱象,酒店卫生频发隐患,惩罚监管力度不严,人力资源闲置,服务人员薪资过低等问题。酒店行业的发展,面临着机遇,也面临着挑战。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互联网+酒店”的模式-客栈帮手,就悄然诞生了。新形势下的酒店行业应审时度势,更应顺应时代潮流,革新思维,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经济发展。客栈帮手推动我国酒店行业迈向一个新高度,并发挥酒店行业主力军的作用。

“客栈帮手”是国内首家酒店共享服务O2O平台,针对酒店行业痛点,利用互联网思维制定一系列合作方案,解决传统酒店行业复杂的管理模式。致力于酒店人力资源共享,提高酒店行业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简单,广泛,智能,便捷,专业的量身定制服务。

1、保证酒店卫生质量

近些年有媒体发布暗访视频,曝光了哈尔滨三家五星级酒店在清洁中存在“用泛黄马桶刷刷茶杯,一块抹布擦遍所有”等乱象,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和吐槽。关于酒店卫生乱象的重磅丑闻被频繁爆出,视频中,用同一块抹布擦拭马桶和餐具,同一把刷子刷完马桶刷杯子等恶劣行为被揭露出来,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吐槽。多家知名五星级酒店纷纷中招。各家酒店都有客房清洁流程与卫生标准,但很多酒店都没有严格落实,留下卫生隐患,极大地损害了消费者对于酒店行业的信任。

客栈帮手平台上有从业经验非常丰富的培训讲师亲自授课,培训的内容也是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保洁员为主题。不仅要求客房保洁要有足够的专业能力,还要有相应的知识能力和应变能力,良好的服务态度更是必不可少,这些都是客房保洁们必须具备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素质。一边听培训讲师授课,客房保洁们会现场进行实操培训,客房保洁们参加完培训后,还要接受更加严厉的考核,要经过层层的筛选,考核通过后才能正式上岗,保障酒店卫生打扫质量,让消费者们放心、安心地入住,重拾对酒店的信任。

2、专业的第三方进行监管,权利和义务相互制约

客栈帮手的平台上有一整套的采购系统和供应链,有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监管,酒店上可以查看到客房保洁接单情况,客房保洁完成工作后,酒店方可以确认评价服务,酒店方和客房保洁的权利与义务相互制约,相互促进共同把工作做好。

酒店方可以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客房各项质量指标,制定针对性的人员培训、服务改进、管理成本优化的方案,形成有效质量管控闭环。平台上也制定了清洁明细和责任明细, 完善双方义务责任,专业客服全天在线,保障售后,客栈帮手也建立了一套完善、专业、严苛、责任划分明确的卫生体系和水准,让消费者更加信任酒店的卫生标准。

3、降低人力成本

酒店入住客栈帮手平台后,可直接在平台上发布清洁需求,查看客房保洁接单情况,确认评价服务。客房保洁通过认证,培训等操作成为清洁服务人员后可在线接单,到接单的酒店去服务,查看收益。专业客房保洁入住平台后,随叫随到,保证质量,节省大量人力成本,酒店实现完美经营。降低人力成本

4、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据统计,至少有百余家酒店进驻客栈帮手平台,酒店直接在平台上发布清洁需求,平台上的单量 源源不断,客房保洁们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底薪和高额的提成,而且工资采用的是计件形 式,每个人都是多劳多得,每月的收入甚至远远高于很多上班族。

平台能够建立科学合理的分配制度,根据不同岗位的特点,采取岗位工资、效益工资、记件记时工资与奖励提成工资等形式,使工资真正成爲调动员工积极性的有力杠杆。

客栈帮手建立的新型共享模式不仅可以保障酒店卫生标准,控制酒店人力成本,促使酒店利益最大化,还能让广大女性朋友获得丰厚的收入,未来还将给酒店行业带来更多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