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警事:暖心民警劝送醉酒老汉回家

2019-03-19 13:00:04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港城警事:暖心民警劝送醉酒老汉回家

湛江新闻网讯:近日,港城湛江执勤民警加强辖区路面安全巡逻管控,及时发现一名老汉醉倒在机动车道路面上,辖区坡头交警、海东派出所民警暖心接力,劝送醉酒老汉回家,受到好评。

送矿泉水让老汉解渴、解酒。

3月14日中午时分,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坡头大队执勤民警正在辖区鸡咀山路口巡逻执勤,发现前方路面车流突然拥堵,即上前查看情况,见到距离路口100米远处有位满身酒气的老汉躺在路中央,过往车辆纷纷闪躲,导致交通拥挤。民警见状,即上前分工,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引导车辆有序通行,避免对醉酒老汉造成伤害,并尽快劝导扶助老汉移步至安全地带,现场进行交通疏导,防止交通堵塞。

劝导扶助老汉移步至安全地带。

经从老汉迷糊的言语中获知,其是南三人,因心情不好,喝酒醉了,找不到回家路后醉倒在路上。执勤民警确认老汉并无大碍后,对其进行耐心劝导,买来矿泉水让其解渴、解酒,直到海东派出所民警赶来,劝送其回家,得到群众的纷纷称赞。

特约通讯员雷鹏通讯员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