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卫生问题屡见不鲜

2018-12-06 17:18:46
来源: 参考消息

  【摘要】 央视网消息:酒店不干净话题这两天又上了热搜榜。先是曝光了牙刷等洗漱用品不消毒和使用廉价勾兑产品贴牌造假,从五星级到经济型无一幸免;

央视网消息:“酒店不干净话题这两天又上了热搜榜。先是曝光了牙刷等洗漱用品不消毒和使用廉价勾兑产品贴牌造假,从五星级到经济型无一幸免;仅仅一天之后,又曝连锁品牌快捷酒店细菌超标,甚至查出致病菌。

之所以用“又”,是因为酒店卫生问题上热搜已经不知道经历多少次了。简单搜了下,仅最近两年引发较大影响的就有数次:2016年,数家连锁快捷酒店被曝光洗衣作坊将带血、带呕吐物的床单混一起洗,为了保持白色床单的“表面光”,在洗的时候放火碱;2017年,酒店业先后两次被曝光用客用毛巾擦马桶、不换床单、不洗浴缸等多项问题,涉及多家五星级酒店;而就在今年上个月,某网友曝光了近20家五星级酒店的严重卫生问题,客用毛巾当抹布,一块毛巾又擦洗手池又擦马桶,甚至还拿起来擦杯子……

两家五星级酒店均存在毛巾混用擦杯具等卫生问题

从高星酒店到连锁快捷,曝光问题覆盖了各种等级的几乎所有知名连锁品牌。这足以证明,这些问题已经绝不仅仅是一家酒店的问题了,而是整个行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