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6年以来通过七种策略wikifolio交易者进入市场增长50%

2018-12-05 18:13:36
来源:

  【摘要】 Christian Thiel是最成功的wikifolio交易员之一。自2016年以来,他的价格涨幅超过50%。如何选择高潜力股票,识别全球趋势并击败市场?wikif

Christian Thiel是最成功的wikifolio交易员之一。自2016年以来,他的价格涨幅超过50%。如何选择高潜力股票,识别全球趋势并击败市场?wikifolio交易员提供七个专业提示。

随着每年18.3%的平均收益属于基督教希尔在所有最成功的交易员wikifolio。到目前为止,他的wikifolio “全球冠军”已经进入市场。

“我看重一个全球性和多元化的投资组合,”该交易员表示。这使得Christian Thiel非常成功:过去,他明显优于基准的MSCI世界。在今晚6点的网络研讨会上,Christian Thiel使用具体的实例来说明他如何识别全球趋势,如何识别有前景的股票以及如何击败基准指数。

除了金融博客和交易专业人士,Christian Thiel还将与wikifolio客户顾问Nikolaos Nicoltsios一起参加网络研讨会。他提供了如何追踪最佳wikifolio交易者作为投资者以及目前在该平台上最成功的策略的技巧。

wikifolio投资者Christian Thiel将他的业余爱好,股票交易所变成了德国最大的金融博客之一:grossmutters-sparstrumpf.de。其目标是找到能让投资者跑赢MSCI世界指数的股票。从一开始,他的wikifolio “全球冠军”就是他投资策略的证据,主要是打击市场。与此同时,他总是想要了解他投资的公司。“我每年只向Apple阅读大约2,000页的分析。” 他对这些股票的确切知识得到了回报。其维基每年的表现约为18.3%,远远领先于MSCI世界(12.9%)。

Nikolaos Nicoltsios负责wikifolio.com的业务发展,是资产经理,媒体公司和经纪人的联系人。经过培训的工业工程师从学习以来一直参与证券交易所交易,后来专门从事自动交易系统的开发。在ZZVermögensverwaltung和Privatbank Gutmann之后,他已经能够扩展他在瑞士信贷的经验。自2012年以来,他还在维也纳证券交易所学院担任技术分析培训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