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为什么不需要胶卷也能够拍照?

2022-01-14 17:47:18
来源:

  【摘要】 数码相机拍摄时为什么不需要胶卷

  数字时代的到来使世界更加丰富多彩。为了吸收美,我们带着相机去寻找大自然的美。然而,有时由于几张胶卷的底片不好,美丽的风景浪费了以前所有的成就。数码相机的出现将使人们不再担心底片不好。

  相机诞生100多年来,从最古老的简简单的木箱发展到现代化的相机,还是把拍好的底片拿到冲印店,放在化学药水里,才能得到我们拍的照片。

  数码相机不同,它配备了电子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直接将场景反射的光转换为数字信号,然后进行进一步的处理和存储。它使用快闪存储卡,而不是底片。利用现代数字信息技术,计算机和数码相机可以连接使用。

  通过与个人计算机的结合,数码相机可以修复颜色、光度和轮廓,并可以像制作计算机图片一样随意改变图像的颜色。光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这是传统相机企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