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三防新机Defy 2021曝光 骁龙662搭配720p屏幕

2021-06-17 15:18:47
来源:

  【摘要】 有些用户长时间在条件恶劣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因此这类用户对于手机的防护性能尤为看重,为此有些手机厂商就推出了三防手机面向这类消费群体

有些用户长时间在条件恶劣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因此这类用户对于手机的防护性能尤为看重,为此有些手机厂商就推出了三防手机面向这类消费群体。近日,摩托罗拉的新款三防手机Defy 2021被海外知名爆料人士Evan Blass曝光了出来,外观造型和详细配置都已披露。

这部手机的正面采用了水滴屏的造型设计,下巴不小,背面是后置三摄的布局,还有摩托罗拉的经典logo,当然这款手机主打的还是三防特性,它支持IP68级防水,在1.5米的水深下可使用35分钟,防摔功能也表现不错,机身顶部嵌入康宁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从1.8米的高处跌落到钢板上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而且机身符合军用规范 810H,具备抗振动、防潮湿、防盐雾腐蚀的特性,工作环境支持-30°C至75℃,并可用肥皂和消毒剂进行清洗。

性能配置方面就不算高端了,处理器是高通骁龙662,6.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600 * 720,存储配置为4GB + 64GB,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2颗副摄为200万像素的凑数镜头,前置则是800万像素。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20W有线充电,机身重量为232g,提供黑色和绿色两种款式,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在国内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