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确认了旋转双屏手机名为“Wing”,9月14日发布

2020-09-07 10:57:27
来源:

  【摘要】 双屏手机在市面上有不少,比如努比亚X、vivo NEX双屏版、努比亚Z20等等,现在一款全新的双屏手机即将登场。旋转手机 LG Wing 此前已经

双屏手机在市面上有不少,比如努比亚X、vivo NEX双屏版、努比亚Z20等等,现在一款全新的双屏手机即将登场。旋转手机 LG Wing 此前已经在网上曝光,LG 今天则发布了新品的预告视频,确认这款双屏手机将于 9 月 14 日亮相。

这款手机将会在LG的Explorer项目下首次推出,该公司称这款旋转双屏手机旨在“发现与移动设备进行交互的新方法,并挑战已建立的用户规范,以及提供传统智能手机无法创造的移动体验。”

LG Wing

LG Wing

根据此前的爆料,LG Wing搭载通骁龙765G芯片组和Adreno 620 GPU,并拥有8GB运存。该机同时配备了一个6.8英寸主显示屏以及一个4英寸副显示屏,可通过双屏显示不同的应用内容。LG Wing后置三摄,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配备高通7系列移动应用处理器。据Geekbench跑分信息,LGE LM-F100N单核得分610分,多核得分1874分。

售价方面,XDA-Developers 援引消息人士爆料称,LG Wing旋转屏手机在美国的定价约为 1000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864元。LG的发布活动将于9月14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