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楠耘智向SEC递交上市申请 Bitur.co打新宝产品已开启IPO认购

2019-10-10 19:00:00
来源: 腾讯

  【摘要】 随着嘉楠耘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递交上市申请消息的不胫而走,对于全球第二大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上市美股的讨论,在行业内又引起极大的关注,纵观2019年美

随着嘉楠耘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递交上市申请消息的不胫而走,对于全球第二大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上市美股的讨论,在行业内又引起极大的关注,纵观2019年美股中概股上市表现情况,不少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很期待。

图片 1.png

嘉楠耘智成为了国内三大矿机生产商中(其他两家分别为比特大陆和亿邦国际)第一家正式赴美IPO的“矿机巨头”,即将成为全球加密货币矿商概念第一股。公开资料显示,嘉楠耘智业务涉及超算芯片设计与数字区块链计算设备研发,主要以AvalonMiner(阿瓦隆)品牌供应及销售为比特币挖矿而设计的系统产品。

据市场消息称,Bitur.co碧兔证券打新宝业务产品已开启嘉楠耘智IPO认购,记者通过Bitur.co碧兔证券下载其客户端,显示嘉楠耘智上市日期为11月中旬,爱好美股打新的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图片1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