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铁将配备电力系统+电磁悬浮系统 时速可达670英里

2019-07-15 17:00:01
来源: 腾讯

  【摘要】 美国高铁将配备电力系统+电磁悬浮系统 时速可达670英里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午消息,超级高铁开发商Virgin Hyperloop One对外宣布,美国北卡罗来纳州Regional Transportation Alliance (RTA) 将会对超级高铁展开初步可行性研究,探讨建设超级高铁的可能性。如果项目真的落实,最终超级高铁将会把罗利(Raleigh)、达勒姆(Durham)、教堂山(Chapel Hill)等城市及RDU国际机场连接起来。

一旦建成,从罗利前往达勒姆或者教堂山(相距30英里)只要不到10分钟。这三座城市组成所谓的“研究三角区”,因为那里有3所著名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杜克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超级高铁系统配备电力推进系统和电磁悬浮系统,驱动车厢在真空管道中高速行驶,时速最高可达670英里(1078公里)。

Virgin在声明中表示,超级高铁能够解放当地的高速公路,还能刺激地区经济发展。到目前为止,Virgin Hyperloop One已经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外做过许多测试,另外它在美国密苏里州、德州、科罗拉多、中西部地区有项目正在推进,在印度、阿联酋也有项目。(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