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氏评级将比特币评级调至A 成最先进的加密货币技术

2019-07-11 15:00:04
来源: 腾讯

  【摘要】 韦氏评级将比特币评级调至A 成最先进的加密货币技术

知名评级机构韦氏评级(Weiss Ratings)将比特币的整体评级从“B”上调至“A”,使其成为所有加密货币中技术最先进的。

这家独立评级巨头今天宣布,比特币的整体韦氏加密评级为“A”,这使得比特币成为技术和经济上最先进的加密货币。

世界第一的加密货币目前以A级的成绩高居榜首,这也是BTC在Weiss排名中获得的最高分数。

就在一个月前,比特币在2018年1月获得“C+”评级后,从“B-”升至"B"。

韦斯·雷廷(Weiss rayings)当时表示,自2019年初以来,领先的加密货币经历了三种因素的独特融合,一是比特币的使用水平大幅提高,二是随着比特币的升级,技术发生了重大演变,三是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比特币的过低。

“简而言之,在基本面和价值多年来最佳结合的支撑下,我们预示着新一轮牛市的开始。”

维斯接着建议购买逢低买入。

他说,等待价格大幅回调。然后用你能承担风险的资金购买。

Weiss Ratings的创始人马丁·d·韦斯(Martin D. Weiss)在与ForkLog分享的一封信中表示,BTC与2018年1月发布的“c+”相比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当时,我们的评级模型告诉我们,投资比特币的风险非常高……技术已经过时……网络堵塞。”

在去年12月触底后,比特币在不到190天的时间里升值了四倍。如今,它给投资者带来的回报超过了风险,它的技术已经升级,它的网络已经恢复正常。

几个月前,该公司将比特币评级为“买入”,现在他们将比特币评级为“强劲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