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女大学生边骑电瓶车边看手机撞上违停法拉利 车辆维修需20万元

2019-02-25 17:00:05
来源: 新浪

  【摘要】 浙江一女大学生边骑电瓶车边看手机撞上违停法拉利 车辆维修需20万元

2月24日消息 据《钱江晚报》报道,日前,浙江一女大学生驾驶电瓶车低头查看手机导航,导致电瓶车与一辆在非机动车道上违规停车的法拉利488追尾,根据初步计算,法拉利车辆维修达到20万元。

据了解,法拉利488车主毛某将其车辆停在公司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然后去公司办事。在当天下午2:30前后,一名大三女大学生王某驾驶电瓶车路过,当时王某正在电瓶车上查看手机导航,另外加之雨天路滑、头盔视线遮挡,导致女大学生电瓶车追尾法拉利。事故导致王某轻微受伤,电瓶车和轿车均出现不同受损。

目前,事故中受损的法拉利车辆已经被送至修理厂,据了解,该款车辆裸车售价高达300万元,经保险公司定损,由于该款法拉利车辆尾部的保险杠为碳纤维材质,加上其他损坏和工时费,初步估算修理费用达到20万元。

涉事女大学生王某已经返回学校,她希望能够和法拉利车主妥善协商处理好此事。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