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将投入300万美元资金 用于安全出行的相关教育

2018-11-06 17:00:02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Lime将投入300万美元资金 用于安全出行的相关教育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电动滑板车共享公司Lime宣布,它将发起名为Respect the Ride的安全运动,为此,他们将投入3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安全出行的相关教育。另外,Lime还将部分资金用于分发头盔以及旗下自行车和滑板车的维护。

而就在几日前,这家公司在洛杉矶、圣地亚哥和太浩湖召回了部分Sewway Ninebot,原因是存在制造缺陷并可能引发电池爆炸。

Lime要求其用户遵守Respect the Ride相关承诺,另外他们将向签署承诺的前25000名用户免费发放头盔。

此外,Lime还将引入一位信任与安全主管,并将与当地官员和政策制定者举行教育与安全峰会。Lime表示,他们希望与城市合作以此来“微移动解决方案”提供更多受保护的自行车道和更好的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