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扩散!又一支氢能股涨停,制氢龙头九丰能源冲了出来

2022-01-08 14:37:08
来源:

  【摘要】   文/方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市场一旦稳定,憋着劲的板块,就开始怒放了,氢能源板块完全收复了前面的失地,继续向上开拓空间

  

文/方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市场一旦稳定,憋着劲的板块,就开始怒放了,氢能源板块完全收复了前面的失地,继续向上开拓空间,其中妖股继续作妖,京城股份在周一放量收涨停的情况下,昨天来了一个缩量板,这个旗杆立得越来越高,它想让每个人都看见它的存在。

  

的确有人大声说:我看见了!

  

  

看着京城股份的大旗杆。制氢的龙头九丰能源哪能忍住,也拿根棍子冲了出来!

  

前面有文章专门分析过妖股京城股份的情况,它是储氢运氢的!

  

这个九丰能源是什么路子来的呢?

  

它是制氢的!

  

  

从氢能产业链的角度来看,它是前面一道工序,只有氢气制出来了,才会有后面的储存和运输。九丰就是目前国内最纯正的制氢商。

  

氢气的的来源目前有这几种:电解水制氢,化工原料制氢,工业尾气制氢,化石原料制氢。

  

目前,最主要的制氢原料均来源于对传统能源的化学重整,其中,48%来自天然气重整,30%来自醇类重整,18%来源于焦炉煤气重整,4%来源于电解水。

  

九丰能源地处我国氢能源发展最好的省,广东省,靠近这两天在开氢能国际会议的佛山,氢气的储存运输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但是公司就地处消费地,制出的氢气很容易运送到附近的加氢站,这个地理优势是非常重要的。

  

也就是说公司占有地利。

  

同时公司做出了全面的氢能规划,公司自己布局了天然气重整制氢,同时,公司与巨正源合作生产副产氢,目前,巨正源是广东省副产氢最大的公司。双方合资公司规划两期5万吨的产能。公司还在水制氢上有布局,将来还要做加氢站。随着明年的氢能燃料车的放量,公司的产品将迅速占领市场。

  

可谓占了天时。

  

九丰能源本身就是华南地区最大的LNG和LPG的供应商,因此在天然气重整制氢这块,公司本身的化工基础设施都是可以用的,公司的人财物都可以无缝对接这个业务的发展。

  

此为人和。

  

因此,随着京城这面大旗杆的树立,整个氢能板块的热度会逐步升温,资金的挖掘力度也会逐渐增强。一个板块起来时,可能只有10只票,但是这个板块结束时,可能有100只票了,这就是揭竿而起,响应者无数。

  

这里面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比如上柴股份,从前它不是这个板块的,现在它就是了,北京科锐以前不是,今天它也是了。

  

多多挖掘,演出开始了!

  

再谈下大盘,一直强调,大盘没有风险,这个位置,这个流动性,明年积极的财政,宽松的货币是定下的财政金融背景,在这种情况,整体的估值又不贵,市场没有大的风险。你可以看大盘,也可以忽略,因为市场永远是结构性的,这个世界,有人活在天堂里,有人活在地狱里,他们都在这个世界里,希望看文章的你过得好!

  

还想说句白酒,这个板块是A股最好的板块,可以说没有之一,高端白酒更是如此,没有办法,这就是中国文化,不理解的可以认定为它没文化!开个玩笑!

  

这个板块是消费板块的龙头,它起来了,明年的消费板块就值得期待了,至少比今年要强!

  

祝A股长虹,祝您的账户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