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宣布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将上线美团小程序

2022-01-07 11:19:57
来源:

  【摘要】   中华网财经讯,12月27日,快手生态开放大会上官宣和美团达成战略合作,美团将在快手开放平台上线美团小程序。    美团将在快手开放

  

中华网财经讯,12月27日,快手生态开放大会上官宣和美团达成战略合作,美团将在快手开放平台上线美团小程序。

  

  

美团将在快手开放平台上线美团小程序,为美团商家提供套餐、代金券、预订等商品展示、线上交易和售后服务等完整服务能力,快手用户将能够通过美团小程序直达。目前,美团小程序已率先完成餐饮品类的试点上线,未来还将陆续上线酒店、民宿、景区、休闲玩乐、美容美发、剧本杀等多个生活服务品类。

  

快手表示,未来,将基于快手开放平台,打通内容场景营销、在线交易及线下履约服务能力,一起为更多消费者、本地生活商家、创作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成就每一种经营!

  

财报显示,021年三季度,快手实现营收204。93亿元,去年同期为153。57亿元,同比增加33。4%;调整后净亏损为48。22亿元,同比扩大401。4%。前三季度,快手实现营收566。51亿元,去年同期为406。77亿元,同比增加39。3%;调整后净亏损为145。11亿元,去年同期为72。44,同比扩大100。3%。

  

12月初,有脉脉网友爆料称,快手裁员30%,国际业务裁员30%已开始。此前,也有微博网友爆料,快手将会在12月劝退低绩效员工。一名快手的商务人员确认了传闻的真实性:“(公司)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四个区域大批直营商务要么接受调岗,要么离职。”

  

另外,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快手商业化人员层面便不停变换。2020年5月,原运营负责人马宏彬与原商业化负责人严强调换岗位。如今,马宏彬担任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快手商业化负责人,严强已出走快手。2019年下旬,马宏彬部下13-15人组成的次一级团队便发生30%左右的人员职位变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