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击败法国队夺得奥运冠军,詹姆斯第一个发推写了8个字!

2021-08-07 14:45:52
来源:

  【摘要】 美国男篮击败法国队夺得奥运冠军,詹姆斯第一个发推,写了8个字!美国男篮以87比82击败法国男篮,获得奥运会男篮金牌,这场比赛美国男篮虽

美国男篮击败法国队夺得奥运冠军,詹姆斯第一个发推,写了8个字!

美国男篮以87比82击败法国男篮,获得奥运会男篮金牌,这场比赛美国男篮虽然没有打出什么高潮,但是打得沉稳,打出团队篮球,体现出整体实力的优势,尽管法国男篮内线有明显优势,但是法国男篮却失误连连,前场篮板也输给美国男篮,说穿了,篮球还是一种团队项目,整体来说,法国男篮落于下风。


美国男篮派出进攻效率最高的杜兰特、利拉德、阿德巴约、布克和霍乐迪五名球员首发出场,霍乐迪8分55秒一个快速突破上篮打进,为美国男篮打响奥运会男篮决赛第一枪,杜兰特上来第一次出手偏出篮筐,之后,杜兰特迅速做出调整,7分56秒一个快攻打进之后,杜兰特开始爆发,中距离进攻连发命中,杜兰特又是三分,又是罚球线上全部命中,杜兰特连砍12分,最后1分钟,拉文走上罚球线2罚全收,还剩20秒,塔图姆弧顶一记三分手起刀落,美国男篮以22笔18领先。


次节,9分43秒塔图姆一个中投开局,第一节1分未得的利拉德终于造犯规2罚1中,米德尔顿中投也有,塔图姆连砍4分,但是法国男篮内线进攻势不可挡,比分焦灼,双方陷入僵持,关键时刻,还是杜兰特挺身而出,一个2+1之后,阿杜一个追身三分百步穿杨,塔图姆乘机发起快攻,美国男篮开始提速,两个快攻下来,将比分拉大,尽管戈贝尔不停地站上罚球线,但是美国男篮多点开花之下,半场结束,美国男篮以44比39领先5分。


易边再战,9分28秒阿德巴约在左边罚球线的边角上干拔命中,为美国男篮下半场开疆辟土,利拉德从更衣室回来,终于找回手感,三分连续命中,霍乐迪中投打进,杜兰特三分跟进,美国男篮三路人马纷纷杀来,进攻是里外开花,火力是层层压进,最后2分钟,美国男篮再次提速,抢断一条龙,打出快攻,塔图姆和拉文接二连三命中,尤其是塔图姆的一记飞身暴扣,大显威风,三节战罢,美国男篮以71比63拉开距离。


末节,还是阿德巴约一个中投命中,为美国男篮喊杀,利拉德是越战越勇,中投输送子弹,霍乐迪更是抢断一条龙,塔图姆三分破网而入,布克也站出来迈开欧洲步往篮下冲,美国男篮掏出所有武器,拿出杀手锏,半场紧逼,压迫式防守起到效果,最后美国男篮在快节奏之下,取得战术上的先机,并最终以87比82击败法国男篮,多得奥运会总冠军!

詹姆斯以最快速度发推写道:“祝贺大家!@美国男篮。”詹姆斯这8个字表达了心声,意思是说兄弟们好样的,只是可惜,这一届没没有詹姆斯,美国男篮取得奥运会男篮冠军,这一点不奇怪,他们还留有余地,体育竞技还是实力说话,要夺走美国男篮世界霸主地位,法国队还有一定距离!


举报/反馈